路人

江湖有缘再见

【弹丸论破3】插曲

他们说着有的没的,穿过了可疑建筑的大门,走到刚才黑暗的隔间才发现灯已经亮了。
“看来是醒了。”逆藏小声说着,敲了敲门,率先进入了隔间。
宗方也跟在他身后,过于明亮的白炽灯照的他有点睁不开眼睛。等他终于能适应室内的亮度而得以打量这个房间时已经是半分钟后了。
坐在床上的雪染正捧着一个纸杯,小口啜饮杯中的棕色液体,她的头发有点散乱但是她的眼睛却已没有半分睡意 。由于注意到宗方的目光,雪染向这个方向看去,“要喝杯咖啡吗?”令人十分温暖的声音传来。
“不用了,谢谢”他摆了摆手,回以自己所认为最好的微笑。“逆藏你呢?”“我就算了,已经醒了有一会儿了。”
对话结束,两人的目光又转向宗方这里,有种不知名的气氛在这间小屋里弥漫。但光顾着打量这个堆着新奇的东西的空间的宗方并没有注意,倒不如是忽略了,对他来说更重要的好像是“那个自己原来躺着的气垫和旁边的那堆设备到底是什么?”
“咳咳”已经看不下去的逆藏清了清嗓子“总之,让雪染来解释下你还存有疑惑的东西吧。虽然原本并没有这个计划的……”
“说是存有疑惑的地方……其实我对整个事都一点不知道。”
“真是很对不起,都是我们擅作主张。”雪染低着头说着,传来纸杯被捏皱的声音。
“宗方你从这张奇怪的床上醒来之前是不是在一个小镇里,你对那部分有疑惑吗?”逆藏接过话头
“那个大概是我的梦吧,我疑惑的是你们的手段和原因。”
“说手段什么的我们也不能百分百理解。毕竟不是专业人士,不过”
“大概是催眠一类的东西,不过由我们监督和插手,对京介是不会有任何坏处的。相当于只是做了个梦而已。”
“最先提出的是雪染,好像是听熟识的推销员说了这个服务,立刻拉着我准备了。”
“原因什么的才不会告诉京介呢。”雪染眨了眨眼睛
“虽然这么说,但把你身后的东西拿出来就暴露了吧”逆藏摇了摇头,“明明做那种咖喱就已经够辛苦的了”
“你不也是兴致勃勃地做了三明治吗”雪染吐了吐舌头
“还被训了一顿”
“这么说来你也是一样吧”
“所以到底是为了什么啊?”看着像小孩子一样拌着嘴的两个人,宗方无奈的插了句。
感觉被瞪了
“雪染你那个盒子里的东西是什么⊙∀⊙?
不,逆藏你拿刀是什么意思╭(°A°`)╮?”
“当然是……”
“因为……”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