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

江湖有缘再见

【bsd】解谜(织太) <良曲作梗计划①>

“第一个迷,
他为什么会在密室里独自一人喝下有毒的葡萄酒呢?”
织田作静静听着奇怪侦探的话
太宰盯着眼前的新人警察,继续说下去
“理由很简单,因为在那时 他已经注定要死了”
无视织田作头上的十字,太宰伸出了仅有的左手
“那么犯人是谁呢,警察君应该知道吧,
毕竟这一切,都在你眼前发生。”

“那么,犯人是谁呢?”
独臂侦探笑出了声
“即使你不回答,也由我来告诉你吧,
事件的结局”
“需要来杯红酒吗?如果不是因为这手,现在应该由我来演奏一首吧。”

出演人员:11名
地点:某宅邸
时间:???

“第二个迷是,
他们坠海的原因,
犯人真的在他们之中吗”
警员摸向怀中的手枪
侦探没有察觉,依然继续说着
“仅有一个环节失控的计划,被卷入事件中的另一个侦探...”

演出人员:2名
地点:宅邸
时间:

“那么犯人是谁呢?”
侦探随手一挥,
自警员手中打落的是
他最后的手段
“现在想要动手还真是不乖啊”
毕竟那天活下来的就只有我们了

“那么犯人是谁呢
将织田拉到面前,
“他就在你眼前啊? 来吧 试着说出那名字吧”
紧紧盯着那人,露出残忍的微笑
“说出我的名字”:)



“其实,我不想让你知道”
听到回答的太宰,
将一丝恐惧与悲伤藏入眼底
转过身去寻找着什么
“这是我最低限度的同情,要逃就快趁现在。”



call my name



漆黑的屋子中,
刚才的生气已经荡然无存
只有那枪托还微微留存着温度

“那么犯人是谁呢?”
前侦探拾起掉下的枪
“答案不限于一种”
“而确认它的方法,也快要消失了”
汽车的引擎盖过了金属和木块的撞击声









那么犯人到底是谁呢?
你已经知道了吧
毕竟这一切,都在你眼前发生
那么犯人到底是谁呢?
来吧,试着说出那名字吧
说出我们的名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