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

江湖有缘再见

[bsd]520①(织太)(待定重修)

“就一次,再一次就好。”
“你已经是第517次和我说再一次了”
老人摇了摇头,双手抱胸,一副很为难的样子。
“我会多来陪陪你的,所以再答应我一次吧”
“那么,我的朋友,第519次你还是准备重蹈覆辙吗”
“我觉得我不会了”
“那好吧,门就在那里,去吧 孩子。”
太宰缓缓打开了门

“我回来了”太宰不由得脱口而出
并没有期待有谁会应答,但是从厨房传来了一个声音
“欢迎回来”织田作嚼着烤的松脆的土司说着
“早饭吃了吗?”
“不 ,还没有。”
“那就一起吃吧,刚烤完的面包”
“嗯”

“没事吧,看你的脸有点白,失掉的血还没补回来吗”
“算是吧”太宰喝了口咖啡
“不过这回真是遗憾呐,明明差一点就可以成功了。”
“比起自杀成功,未遂不是更好吗”
“也对欸”
太宰治拉开了一罐蟹肉罐头
将一块肉用手指挑起,
看着它的纹路
……
“没能够及时救你真的对不起”
“比起这个,来庆祝我又一次自杀未遂不是更好”
......

“要不要去逛个街啊?好像好久都没有两个人出去过了”
“也好,听说今天天气很好的。”
太宰像是思考着什么一样顿了一顿,
接着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带着阳光的笑容说着
“那我就先去换衣服了”
织田显然显然没有注意到这小小的不和谐,转身走进卧室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