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

江湖有缘再见

【bsd】(织太)气质师end

他果然不是普通人吧
半夜起来找人却发现他在埋着女人的手的织田作死的心都有了……
还是先回卧室吧,这一定只是幻觉
也许那只是昨天用过的万圣节玩具
自己安慰着自己,织田作躺回了床上
半晌,那人也回来了

“你身上好凉啊”

那截苍白的手臂还是清晰的印在脑海里
手上的蓝宝石戒指也是那么醒目

果然没过几天就从报纸上看到了新婚的ol失踪的消息
这不可能是他干的,
这么说服着自己,脚还是不受控制地向他家奔去
“如果是你干的,请你去自首!”
讲报纸扬到他面前说着
“比起让他们来惩处我,还不如让我死在你的手里,织田老师”
他突然凑了过来,在织田的嘴角留下一个吻
“我等着那一刻的到来.”
这么说着,却流露出孩子般的神情
接着便是织田作摔门而出的声音

这已经是织田作将自己关在工作室里的第五天了
他一定在编制一份最浓厚的气质吧
有人这么猜着
而太宰只是在自己的房间等着法院的传票
法院一定会在那份最重要的证据完成之时就立刻传唤我吧,也许连检查也不会做呢,
毕竟那是怎样的气质一定可想而知了

终于在无所事事之中,警察来了

“那么,被告人你可认罪?”
“不,我认为我没有罪”
“既然你死不承认,那就只好上证据了”
“这是那位气质师为你制作的气质,他把这份重要证物交给我时还托我向你代话说来生再见呢,可见他对你的痛恨了吧”
将那个盒子慢慢打开
里面满溢出的却不是惨叫和悲痛,
而是 ,
温暖的平凡的光,
旁听席上响起一片嘘声,裁判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只有太宰低着头
那束光不是我的光,
他喃喃到
有泪从眼角划过

没有人知道
最后一位气质师现在在哪里
甚至没有人知道,
他是否还存在
有人曾说他已经放弃了这份工作,
踏上了旅程
也有人说,
他被人杀死,
埋在小巷的深处,
从此再无天日

但所有人确定的是,
这世上恐怕再无气质师了

评论(1)

热度(8)